亞絲娜~  

啦啦啦~   這裡是很久沒PO文的黑白貓~ce843066268d41089a4843bf9f75535b_w48_h48.jpeg ( (你笑屁!

大家烤肉節快樂喔~~~~~~~

上圖是 刀劍的 亞絲娜  


亞絲娜~截圖  

發光的劍~  也是貓最喜歡的部分

 

 

別問我為什麼不畫桐人

看了第十集後...

....

桐人必須死!!!!!!!!!!!!!!!!!

還我亞絲娜來!!!!!!!!!

好啦 我只是因為不會畫男生啦XDDDD

 

 

不然最近很紅的黑子籃球~

貓也很想畫出來

不過...

你知道的    (望向草稿紙 (淚

 

就是畫不出

讓貓萌起來的男子們嘎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貓有件事想和大家說

這個部落格 

大部分的時間 都會呈現 閒置狀態囉!

所以大家有些都回文  貓可能很晚才有空去回

 

大二的課業  開始麻煩起來囉 

可以的話 想趁大二的時候 盡可能去考Adobe 證照

晚上的時間  也常常去補習囉@W@   

也想多學點網頁和美工相關呢

還有呀~

學校社團也要開始活動了呢ˇ

所以呀  畫電繪的頻率也大幅降低啦 QAQ

 

這些話也許暑假就該打出來了吧

平常來這撲空的大家     真是抱歉 >"<

 

 

 

當自己放眼看這世界時

會發現

有許多許多的東西    好想學...

也許我畫畫還可以

但是可以和它結合的東西  有太多太多了

也許是製作網頁 

也許是製作遊戲 

也許是編輯影片&動畫

最重要的  那靈感  也必須要讓自己努力生活著才能獲得

 

阿阿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A=

自己像是啥都不會的小屁孩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就這樣暗自期許著

期許著

自己能變得更有用些吧!

希望我的生活可以變得更加有意義。


好啦~~~感性時間結束 =3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有作品會PO在相簿為優先

發文就不一定囉!

雖然不常上部落格了

我一直都會記得這裡的~

有時也會逛逛大家的格子唷~

 

那麼

我們下次見囉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白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