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我是公告(?

 

歡迎大家一起聊天、切磋、討論畫畫

1.目前網站走向,以電腦繪圖的作品為主,請不要盜圖or塗改作品喔ˇ

 

2.目前因課業忙碌,暫時不會再跟新部落格囉,不好意思

  

貓窩已蓋了

亞絲娜~  

啦啦啦~   這裡是很久沒PO文的黑白貓~ce843066268d41089a4843bf9f75535b_w48_h48.jpeg ( (你笑屁!

大家烤肉節快樂喔~~~~~~~

上圖是 刀劍的 亞絲娜  


亞絲娜~截圖  

發光的劍~  也是貓最喜歡的部分

 

 

別問我為什麼不畫桐人

看了第十集後...

....

桐人必須死!!!!!!!!!!!!!!!!!

還我亞絲娜來!!!!!!!!!

好啦 我只是因為不會畫男生啦XDDDD

 

 

不然最近很紅的黑子籃球~

貓也很想畫出來

不過...

你知道的    (望向草稿紙 (淚

 

就是畫不出

讓貓萌起來的男子們嘎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貓有件事想和大家說

這個部落格 

大部分的時間 都會呈現 閒置狀態囉!

所以大家有些都回文  貓可能很晚才有空去回

 

大二的課業  開始麻煩起來囉 

可以的話 想趁大二的時候 盡可能去考Adobe 證照

晚上的時間  也常常去補習囉@W@   

也想多學點網頁和美工相關呢

還有呀~

學校社團也要開始活動了呢ˇ

所以呀  畫電繪的頻率也大幅降低啦 QAQ

 

這些話也許暑假就該打出來了吧

平常來這撲空的大家     真是抱歉 >"<

 

 

 

當自己放眼看這世界時

會發現

有許多許多的東西    好想學...

也許我畫畫還可以

但是可以和它結合的東西  有太多太多了

也許是製作網頁 

也許是製作遊戲 

也許是編輯影片&動畫

最重要的  那靈感  也必須要讓自己努力生活著才能獲得

 

阿阿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A=

自己像是啥都不會的小屁孩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就這樣暗自期許著

期許著

自己能變得更有用些吧!

希望我的生活可以變得更加有意義。


好啦~~~感性時間結束 =3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後有作品會PO在相簿為優先

發文就不一定囉!

雖然不常上部落格了

我一直都會記得這裡的~

有時也會逛逛大家的格子唷~

 

那麼

我們下次見囉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白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鬼櫻
  • 戳泡泡好好(唉?)
    畫的好厲害呀wwwww
  • 發文是為了讓人有事沒事來戳泡泡WWWWWWWWWWWWWWWW(蛤?
    謝謝鬼櫻唷~ 中秋節大快樂XD

    黑白貓 於 2012/09/30 13:57 回覆

  • 可可
  • 我也是看了第10集,桐人....你竟然!!!!
    亞絲娜畫的超美的!!!
    用心+1
  • 哈哈!第一季第十集的確....桐人該X掉(?
    謝謝可可優 ^^~

    黑白貓 於 2012/12/12 20:14 回覆

  • 提提
  • 我喜歡那個頭髮的部分拉QAQ!!
  • 頭髮我畫超久XDDDDD
    謝謝喔!!!!!

    黑白貓 於 2012/12/12 20:16 回覆

  • 想a
  • 女生正點的帥氣啊!!!!!好讚>/////<超厲害~
    PS:黑白貓中秋節快樂唷^^
  • 謝謝想a >///////////////////<
    抱歉這麼晚才回覆妳>"<

    黑白貓 於 2012/12/12 20:18 回覆

  • ~Peggyㄚ珮~
  • 亞絲娜大好阿~>WO

    是說黑白喵教師節快樂!!(刪除線
    阿,不是...是黑白喵中秋節快樂!
  • 亞絲娜大好!!!!!! \(OWO)/
    不好意思我太晚回覆惹QAQ

    黑白貓 於 2012/12/12 20:20 回覆

  • 小糖(^_^)
  • 畫ㄉ好像喔~~真厲害!!
    電匯超強ㄟ~~((我遜掉ㄌ(>_<)
  • snail
  • 電繪太強大了阿~~
    我都沒辦法完成一張完整的圖哭哭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